close
呢次考得好衰,林起杨哲同埋医生的风光,心里很不是滋味……想当年我可是培正第一轮第五位的选秀……我不要成为水货啊……好唔甘心啊!!!点解我依家会变成感嘎……对于学习,我已经失去了兴趣,但系我无得拣,幸我出于培正成为培正人,但不幸生今日之中国……林翻以前系培正嘎时候,撇开D变态嘎女仔唔讲,成绩都系我、医生、杨哲、三国鼎立的,高二入唔到重点班,意味着什么?我林地球人都知道……唔通要我入广外?我唔要入尼姑庵啊!!!!
培正,我太丢你架啦……
不过,我唔会轻易放弃的!!!!
为左表示我嘎决心-----我将电脑里面的游戏都删了(包括心爱的实况)
未来陪伴我的就只有梁静茹的声音同埋大家空间上的只言片语了……
我唔信,我点可能比一至三班D捞B同埋5到18班D选秀没我高嘎人比下去嘎!!!
奇怪嘎系,我的选修科目是我的排名最低的一科……完全无语了……
我决定,要将之前没做的功课补上(政治除外),将没背的东西记牢!
我的目标:期末考全级前150!!!

培正校庆,I am coming!
(四班篮球比赛输几多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