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呢排体体埋埋D初中同学好多“伤今怀古”概文章,心中不断发出同感……而自己却不敢写,是因为怕在文字中又回想起大家系miss黄手下那段一起努力的日子(那段一起颓废的日子)。
夜凉如水,我忽然清醒,过去的已经过去,某某人说过,要是当时大家都留在培正多好,希望永远在一起奋斗。但是,永远究竟有多远呢?这是个连双低都回答不上来的问题,所以,曾经拥有已经足矣。离开培正,对大部分人来说,是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
还记得那天,记得昨天,微风吹过的一瞬间,同杰佬再次回到通往龟岗&培正的十字路口,在同个路口同一片天空,发现我已不会舍不得,在终于释怀的那一刻,找到了久违的快乐,再如何伤心 都最后一次了!天在破晓之后 最美丽。我决定不再等待续集,我决定要在天亮之前 冷静,让所有情节从此冻结在 这里。我决定要在天亮之前 告别,这一段全心全意占有的 记忆。
对于培正,只是爱与被爱的比例,不是爱或不爱的问题,你让我梦见了太美的梦,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爱真的需要一点勇气,就看我们敢不敢忘记 我和彩虹最短的直径,也不一定没有你不行。

突然觉得太对不起培正了,培正在这三年里给了我们这辈子都还不起的东西,而我们却为了自己,为了从别人口头上听到更令人尊敬的自己,为了……而离开了你,在我们意气风发的离开时,你洒下默默无言的雨 一滴 一滴 一滴 一滴滴 遗忘的泪滴。培正的无私造就了我们的自私,柏奇去的4中,有数量不少的680+,尽管4中系第一批。(4中的初中毕业生不报提前批)而我们却只把培正当做了自己的后路……

培正 sorry

有好多事,失去了才懂珍惜,我们总说,时间还很多,但我们不懂得,未必明天就有以后。系贫困落后的西部,现在简直系兵荒马乱,两个gyers被吉,三个凶手还在逃。此情此景,令我更加怀恋培正嘎国泰民安了,留恋p2店的同学们不出事,系西部系好罕见概事。
好怀念同小哲哲&奇奇概街头组合,以及绿茵场上八班概一切,黎到西部,入波变得容易了,但我却没有果种系培正入波概快乐……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写无尽的作业会痛
听老师讲的课会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懂珍惜会痛
恨自己没用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在广雅校园
第一次中段考
在劲低水平概化学老师&
超低能概生物老师手下
我终于到达(文科班)
一个人完成
我们的梦想

悲…………………………………………………………………………………………

系班会课上,我经常感林:如果呢个系miss黄会点呢?化学陈的搞笑,lulu概身高,彭彭概故事,物理彭的高水平讲课,lyly概将梁静茹当成许茹云,政治……(不加评论)
我还以为我们能不同于别人,我总以为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原来,我们都只系普通人,心里面林住“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但系却……

就黎中段考啦,无左小哲哲,体我点死……
而且校运将至,校运依旧,物是人非,没有miss黄同埋以前八班概校运,不知还会有色彩吗?
佬D都要唱翻句张震岳(内地佬嗨?)概:“思念是一种病……”黎应下景。

PS:无得落课叼dick仔同埋笑亏鬼,真系好唔惯。仲有恒果张面带淫笑的面,医生概泠而不热,甘呆概假正经,哲概……柏奇概……唔洗讲啦,明啦,打波屎过我果个!奶明概多奶,小头概头小,cjj概天籁,细lucy概细,大lucy概大。差d唔记得讲,大佬概大婢内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