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好开心啊,培正校庆见到好多同学,那种熟悉的身影又再次在足球场和篮球场上浮现……好怀恋啊……可惜的是该死的医生和杨哲居然为了学习而上午没来,那柏奇居然上午在家看球,街头组合没能再次发威……“可惜不是你,陪你到最后,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唉……呢种感觉真系好好啊……无论点体,培正都是好过广雅好多啊……今日我手感特别好,这是在广雅少有的……
又可惜的是没抽实况(我的特长啊)
下午,我们去了唱K,有新发现哦,原来唱《死了都要爱》是这么爽的,爽的是三个人都是大叫:“死了都要爱”,然后看其他人痛苦的表情,哈哈哈。
最有趣的是我同医生一起唱林海峰的劲歌金曲,激死列基美,呵呵……

各位,下年都要继续啊……

杰佬仲差我5元,柏奇差我2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