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认为把现在的读书上学比作吃屎挺恰当,而且是被逼吃屎。明知道吃来没营养,可是总有人逼着你吃,一块又一块地吃。吃得多、吃得好的沾沾自喜。可气的是,一旦你哪天没吃好还会引来一顿责备。每天从早到万,老师轮流站在上面满嘴喷粪,弄得大家满脑袋屎。还要逼着人家晚上也吃,马不吃夜草不肥,人不喂也粪不行。有一次,我妈问我喜不喜欢上学。她很不解我为什么回答不,我更不解怎么会有人喜欢吃屎。不过这也不好说,有的人就是喜欢,天天吃吃不够,乐此不疲。经过多年锻炼,吃得好、吃得快的走到一起吃。从而吃出中国,走向世界。可惜外国人并不看好吃屎这个技术,到了国外并不吃香,只能回来闷头吃臭。苦学了十几年自己长大后根本用不上的知识,仅仅是为了换来一张连擦屁股都不够用的破纸。也许这张纸能换来很多用来擦屁股的纸,来擦屁股、擦嘴。搞的现在的人就为了擦屁股而活着。最无奈的是,吃屎这种现象很多专家都表示无奈,辛苦了莘莘学子。
这屎一样的教育制度,让它吃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