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语文作业哦,可是该死的蒋浩说我是抄歌词的!
明显的妒忌哦,呵呵

无情的雨淋湿了
那双未干的眼
浮现出一幅眼泪的地图
轻狂的风略带一些嘲弄
打在脸上
冰冻了我的眼泪
或许,吹吹冷风
会清醒得多
热情的太阳躲了起来
冷落了孤单的我
手心上只留下三寸日光
在瘦瘦的——丝路
漫无目的地感受这会呼吸的痛
或许
云知道
美丽的彩虹何时出现
就像花儿
知道
一晚上花落-知多少
看那天边已落单的飞雁
似是不甘寂寞
正努力追寻那一秒的天堂
在看窗外那只被遗忘的小鸟
也在感慨
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
这凋谢的崇拜
我为爱付出了全部
爱却抛弃了我
只能把伤悲
留给未来的自己
看不到的
鱼之泪
尝得到的
海水的咸
感受——这鱼的勇气
就像燕尾蝶下定爱的决心
埋下——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
如同那只可乐戒指的故事
Ces’t la vie(这就是人生)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我戒掉了我的溺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