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数学居然考了不及格,唉,以前我引以为豪的数学。在发卷的前一天,听到了小道消息,再加上这个单元完全没有做过习题,结果其实早就知道了吧。所以,没什么好伤心的,自己吃下自己种的苦果而已。一连串的事件使我浪费了不少时间,再加上国奥来广州了……

而且那个抵死的戴××-莲蓉包比我还要低,人就是这样,总会找一些比自己努力却比自己失败的人来寻求安慰,对不起啦,莲蓉包,谢谢你一直跑在我的后面……

不伤心其实还有一个原因的:
那就是我
热爱生命
相信自己
——中指

在发卷前,我找东东(数学老师)谈话了,注意:是我找他,而不是他找我,这就保持了我数学这科不被老师找谈话的光荣传统了,我主动交代了一切,东东也就没有说什么了。

唉,这个单元一塌糊涂,好在第三单元斜率比较简单,那我可以补会应该完成的东西了。

唉,天是那样的白,静茹《崇拜》庆功版出了,比天更白,呵呵,好喜欢这个白雪公主的造型啊。

可惜,没钱……

啊,离题了,聪,fish,我向你保证,期末考一定找回这次失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